close

買這本書之前我並不知道鍋滾燙的雞湯!字句的提點都是那樣毫不留情!但是就像按摩一樣!酸軟痛後~舒服!

我不是一個愛讀勵志書籍的人。畢竟那些道理都懂。

但是在我軟弱覺得「全世界我最爛,我爛到地心都不願意點燃我」的時候,我還是會抓一本心靈勵志來拯救自己。像是有個誰,柔柔軟軟的說些鼓勵的話,陪我流些眼淚,扶著我站起後,給我一碗暖暖的雞湯。

誰知道這次抓到的直接試過滾燙的雞湯!超燙手,哈哈哈哈!

沒時間流眼淚了!快點調整好頻率!好了嗎?要出發了!

像是國中高中時的教官,艷陽下大聲喝斥、令人討厭,明明鞋帶還沒綁好就匆忙的帶隊前進了,途中還因為沒綁好的鞋帶還摔倒。偏偏也是這個討厭的教官,在不經易的時候遞上藥膏和ok蹦,小聲而快速地唸著:「怎麼不小心點,真是的,痛嗎?忍一下啊,還有一段路。」

記得邊讀的時候邊想著,是不是這就是陸生的日常:沒空等全部人就位,一上學就是和一大群人拼著未來。

倒也不是台灣學生就多好過,只是人口數量的懸殊明擺著:他們的競爭就是比較強烈。

arrow
arrow

    有人聽,有人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